校友动态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广州校友会举办聚会活动

时间:2021-10-26

    2021年10月16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部分广州校友在广州省事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了第二次聚会活动。

    本次聚会活动由蒋经华校友组织,他对远道而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下广州省事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省事熊是一家由华科校友共同创办的科创企业。

    华中科技大学广州校友会执行秘书长艾灵志受数学与统计学院委托,就筹建大湾区数学校友会,推荐校友会班子成员等工作听取大家建议,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校友工作提供了一些指导意见。他特别指出,距上次学院王书记来广州走访校友已逾半年时间,期间没有开展正式校友聚会活动,希望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多举办一些受校友们欢迎的活动。

     81级大师姐张磊十分关心校友活动的开展,每次活动都积极参加,还特别将自己的画作送给大家做礼物,让大家倍感温暖。她答应在校友会的筹建过程中会尽力指导大家并贡献力量。

    活动中,其他校友分享了各自在广州的工作生活情况,共同回忆了在喻园求学的美好时光。同时也为组建大湾区数学校友会,推荐校友会班子成员等事宜建言献策。活动气氛热烈温馨,校友们纷纷表示这种聚会应该经常举办,以便加强联络,增进友谊。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活动的举办吧!

    分享部分现场活动照片:


来源:HUST广州校友会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