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问计校友共谋发展

时间:2021-10-29

10月18-19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重、院长刘斌、副书记张发雄、院长助理田园一行在北京拜访校友、调研校友企业、与校友座谈交流,深入探讨了学院发展、校友工作和校企合作等相关工作,并积极推动地方校友分会建设。

院领导一行拜访了首都师范大学校长方复全院士、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黄飞敏研究员、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范辉军教授等我院数学界的优秀校友代表,咨询我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刘斌汇报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大力支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十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建言,建议学院开放式办学,立足学校,走出一条华科数学特色发展之路。

院领导一行走访了部分校友企业。在北京容联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94级校友孙昌勋接待了学院领导一行。孙昌勋介绍了公司的创立、发展以及行业形势等,并期待与母校在人才招聘、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王文重表示回去后将大力推动合作工作,支持服务校友企业及校友发展,也欢迎校友常回来看看。在文鼎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95级校友刘伟丰,资深算法工程师、06级校友孙立伟参加了座谈。刘伟丰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产品以及应用,对学院领导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校友工作表示大力支持,王文重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诚挚邀请校友返校参加明年70周年聚会。

19日晚,学院领导与10余名北京校友齐聚一堂,共叙校友情,学校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徐国钢校友莅临指导。校友在交流中感谢学院领导来访看望,并一一分享了自己的发展历程和个人感悟,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表态全力支持学院校友工作开展。徐国钢介绍了校友工作经验,表示将大力支持我院北京校友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大力推进地方数学校友分会的筹建工作,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和学院共同发展。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