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学院与网易游戏学院共建实习基地

时间:2021-04-21

如何实现高校与企业体系的人才接轨,一直是产学研领域的重要课题。为深化校企合作,数学与统计学院与网易游戏学院基于近年来的合作基础,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优质实践机会,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

4月16日上午,双方共建的大学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网易广州高唐园区举行。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重、党委副书记张发雄,以及网易游戏学院院长文富俊出席,共同为实习基地授牌。 

文富俊介绍,秉持着 “开放与共享”的理念,网易游戏学院一直肩负着人才培养应有的社会责任。而华中科技大学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高校,在网易有非常多优秀的华科校友。在过去与华科的合作中,双方已经积极探索了实训、选修课等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在网易游戏学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合作的大数据向实训中,网易的资深讲师模拟算法比赛玩法,为同学们提供全程的指导和点评,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此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在网易设立大学生实习基地,是对双方合作的进一步肯定与支持。期待能通过这一实习基地,为同学们搭建更优质的学习、实践平台。

王文重对双方的合作成果表示了肯定。他表示,游戏在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领域不断探索前沿技术的同时,也传承和发扬着传统文化。希望接下来能深化与网易的合作,结合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专业优势,在大数据、算法图形识别等前沿领域持续探索,为学科的发展、人才的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后,双方对未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未来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探索科学的人才培养模式。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