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勤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勤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三星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时间:2020-10-23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2019级本科生:

为推动华中科技大学的教育事业,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协商决定在我校设立“华中科技大学三星奖学金”。希望各位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

一、参评学生范围:

奖学金获得者选拔对象为本科二年级和三年级,以新升入本科三年级学生为主,金额:5000元/人

二、学生参评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乐于助人;

2、学习勤奋、刻苦,前一年综合评估排名为本专业前10%以内;

3、学科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竞争意识;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三、评选办法:

1、学院按照奖学金标准进行初评,按照1:1的比例确定候选人上报学生工作处。

2、学工处收集整理审核所有候选人材料后报三星公司

3、三星公司与学校商议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后告知学校,学校学工处告知各院系。

四、评审材料:

1、《三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打印后手写签名版)、填写附件2、3;

2、个人申请书(打印后手写签名版);

3、个人大二、大三年度成绩单(加盖公章);

4、个人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五、申报截止时间:

2020年10月30日下午17:00。将所有申报材料交至科技楼705办公室柴老师处,评审材料1、2电子版打包以xx三星奖学金命名发送邮箱:863313402@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