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勤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勤补  -  正文
关于评选2020年度“光华”奖学金的通知

时间:2020-10-27


全院2017、2018、2019级本科生:

本着光大中华文化的宗旨,通过设立奖学金、光华教育基金会投资助学项目等形式坚持资助祖国的教育事业。2020年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对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鼓励他们更加努力的学习,台湾光华基金会继续在我校设立“华中科技大学光华奖学金”。


一、奖学金名额与金额:

全院共计1个名额,金额:2500元/人。


二、参评学生范围

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学生。


三、学生参评条件

1.立志振兴中华,服务建设事业;

2.学习勤奋、刻苦,某些学术课题的研究比较深入,或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和创新精神,成绩优良者,并积极为学校工作作出贡献;

3.遵守国家法令和学校规章制度,品行端正;

4.对少数民族学生给予优先考虑;

5.有服务社会、服务他人意识;

6.满足上述条件,同时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予以优先考虑。


四、评选办法:

1.学院发布通知后,广泛接受学生申请;

2.院系将学生申请报送学校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

3.学工处收集整理审核所有获选人材料公示后报台湾光华基金会;

4.台湾光华基金会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后告知学校,学校学工处告知学院。


五、评审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打印后手写签名版);(电子版上交)

2.个人申请书(打印后手写签名版,不得少于800字);(电子版上交)

3.个人年度成绩单(加盖公章);

4.个人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六、递交材料方式:

2020年11月5日下午17:30前将所有纸质材料交至科技楼705办公室柴老师处,电子版材料打包后发送邮箱:863313402@qq.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0年10月27日

 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助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