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勤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勤补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四维图新奖学金的评选通知

时间:2019-11-26

为推动学院发展,加强院企沟通,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由四维图新出资设立四维图新奖学金,对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鼓励他们更加努力的学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名额和金额
数学与统计学院共3人 ,5000/

二、申报范围和评选条件
申报范围:全日制三、四年级本科生、全日制二、三年级非在职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生,主要在点云、图像、大数据、云计算、算法领域有深入研究。     
申请者应具备以下条件(至少符合一项):

1. 优异的成绩——年级前30%

2. 高水平论文——发表高水平论文

3. 参与科研或工程项目并担任骨干

4. 参与校级及以上竞赛获奖

5. 拥有超强编码或算法分析设计能力(学院推荐——四维评估)


三、评选流程

1.在学院官网发出通知,接受学生申请;

2.奖学金评定委员会进行评选,按照13比例确定候选人名单;

3.奖学金候选人于1129-123日期间登陆研究生系统(研究生)的研究生教育信息平台,在线申请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社会捐赠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并上传附件材料。

4.学院在 12 8日登陆研究生系统(管理端)在研究生教育信息平台完成院系公示、审核及上报工作。

5.研究生工作部将候选人名单送至思维图新,由捐赠方确定最终获奖人。


四、附件材料

1. 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签字盖章后扫描)

2.个人成绩单(加盖公章扫描件);

3.个人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

4.其他参考条件证明材料


  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