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21年“赏东湖,行不足”徒步健身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1-11-30

1125日,冬日阳光和暖,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东湖绿道举行了赏东湖,行不足徒步健身活动。下午14,老师们从科技楼出发,经森林公园沿东湖绿道徒步,全程近10公里,历时三小时。

被誉为武汉最美绿道的东湖绿道,道路整洁平坦,两旁景致优美,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武汉的冬日别有一番风味。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倾心交流、畅谈趣闻,共享美景。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加强了交流。返回学校后,老师们虽然疲惫,但依然兴趣盎然,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院每年坚持举办这个传统活动。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