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代会暨工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15

1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科技楼南楼702会议室召开。44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湘君教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学院院长刘斌作学院工作报告,他围绕学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对学院2021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提出了下一个阶段学院发展目标任务,进一步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勠力同心,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王湘君、办公室主任叶涛分别就第四届工会工作、工会财务情况作了报告。接下来王湘君介绍了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情况。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会委员会:王湘君、叶涛、郑莉、韩淑霞、刘飞、张磊、陈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重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委员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面临学院发展的难得机遇与巨大挑战,学院工会要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增强政治性,加强思想引领,团结动员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紧密团结职工,关心职工,为职工的切身利益分忧解难;结合学院实际,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积聚力量;围绕中心工作,推进工作创新,为提高学院民主化和科学化管理水平提供保障,推动学院发展目标早日实现。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