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喻家山健康徒步活动

时间:2023-03-03

拥抱春天,且听风吟且徐行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喻家山健康徒步活动

——2023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3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在喻家山上开展徒步活动。


下午2:30,暖阳普照,喻家山春风怡人,老师们沿着山间蜿蜒而上的台阶,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沿途风景,相互交谈着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欢声笑语飘洒一路。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在参与健身中切身感受到徒步带来的快乐,同时也让女职工深切感受到组织带来的节日关怀,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了大自然,凝聚了人心。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