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4-03-02

201431日下午两点半,由学院工会和学院团学联共同组织的2014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西边体育馆老馆拉开了帷幕。参与此次比赛的有王新宇、王保伟、周磊、贺云峰、黄永忠、施保昌、廖俊俊、刘金山、尹慧、杨美华、田园、吴军、谭波、徐移山等教师以及学院学生羽毛球队的十余位同学。

 

此次比赛均为双打项目,采用三局两胜、21分制,参与比赛的教师和同学被平均分为AB两组,每场比赛的双方队伍各由一名教师和一名同学组成。比赛一共进行了五场:第一场是A组王新宇、杨彦煜 VS B组王保伟、陶琨,第一场比赛就让大家的情绪顿时高涨起来,场上师生们挪腾跳跃、英姿飒爽,最终B组以2:0赢得了第一场的胜利;第二场是A组周磊、林泽 VS B组贺云峰、黄玮圣,这两组实力相当,第一局就打到了20平,师生们的心情紧随着羽毛球在空中的一起一落间起伏波动,结果A组以2:0获胜;第三场是A组黄永忠、高嵩 VS  B组施保昌、何铭健,场上的师生们肆意挥舞着球拍,点杀、扣杀、跳杀紧抓着大家的心;第四场是A组廖俊俊、凌矛矛 VS B组刘金山、李志鑫,优秀的网前技术显示出场上师生高超的球技,A组以0:2惜败B组;最后一场是A组田园、闫飞 VS B组尹慧、吴泽璇,女教师的技术丝毫不逊色,网前截杀、后场吊球,精彩纷呈引来场下师生们的喝彩,最后B20战胜了A组。

 

振奋人心的五场比赛结束后,B队以总分3:2的微弱优势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至此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落幕。最后的合照中师生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无法言说的喜悦笑容,比赛不仅是一种身体上的锻炼,更是加强了教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2014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jpg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