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乒乓球队获得校“团结杯”乒乓球赛乙组第三名

时间:2013-12-09

2013年12月7日至8日,我校一年一度的教工“团结杯”乒乓球团体赛在光谷体育馆举行,比赛进行了整整两天。呐喊声、欢呼声和助威声此起彼伏充满着整个赛场,充分体现出华中大人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

学院部分乒乓球爱好者来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呐喊助阵。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我院乒乓球代表队全体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以顽强的斗志以3:2的比分战胜建规学院、3:2的比分力克经济学院,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出线。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我队以3:0的比分战胜化学学院,3:2的比分击败光电学院,在四进二的比赛中惜败乙组冠军基础医学院,无缘晋级。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又以3:1的比分轻松击败华同总公司。在比赛中我院队员们面对强大的对手毫不惧色,勇敢拼搏,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体现了数院人的顽强拼搏精神,取得了本次校教工“团结杯”乒乓球团体赛乙组第三名的成绩。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学院能多开展各项群体活动,鼓励更多的年轻教师加入到学院乒乓球队中来,为明年的冲甲奠定坚持的基础。

我院党总支书记徐移山同志在赛前对参赛队员做了热情动员,在比赛结束后,代表学院对乒乓球代表队教练和全体队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们为我院取得的荣誉表示真诚的感谢!也希望有更多的教职工加入到乒乓球爱好者的队伍之中!


我院乒乓球队获得校“团结杯”乒乓球赛乙组第三名.jpg


    数学与统计学院乒乓球代表队

    教练:韩志斌

    队员:李红 刘少平 刘金山 陈建生 罗德斌 王海永 黄玮圣

    (顾馨江)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