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14教工排球赛我院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时间:2014-06-01

经过两周的准备,我院教工排球队参加了两年一度的教工排球赛。

 

小组赛中,519日,我们迎来了小组赛第一个对手:自动化学院。我院教工排球队基础扎实,实力雄厚,以2:0轻松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小组赛的第一场胜利。520日,我院对阵图书馆,经过两局激烈的争夺,我院再次以2:0取得了胜利。522日,我院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校机关。这场小组头名的争夺之战,打得非常焦灼,双方紧咬比分,我院教师在最后一刻发挥稳定,利用对手失误取得了一局胜利,第二局稳扎稳打,再次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的好成绩,并以小组头名出线。

 

淘汰赛中,523日,我院第一场对阵外语学院。面对外语学院的女教师,我院女教师毫不示弱,奋起拼搏,使我院以2:0拿下了本场比赛。526日,我院遇上了卫冕冠军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对方强有力的主攻手,令我院出现了较多失误,丢掉了第一局。第二局开始后,我院排球队稳住了节奏,恢复了良好的状态,在比赛中曾一度取得领先,但时运不济,最终我院以22:25输掉了第二局,惜败给远程学院。

 

527日,在韵苑体育馆中上演了教工排球赛三四和一二名的争夺。我院在三四名的争夺赛中,再次遭遇校机关。第一局,我院取得了非常好的开局,取得了近10分的领先,最后轻松获得了第一句的胜利。第二局,校机关改变了进攻战略,我方一下未适应,连输多球。我方换人之后,依旧没调整好状态,最后丢掉了第二局。决胜局中,我方稳住了场面,恢复稳扎稳打的风格,充分利用对方的失误。经过激烈的争夺,我院取得了第三局的胜利,再次战胜校机关。最终我院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