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在2014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取得突破

时间:2014-06-15

614日,2014年华中科技大学首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光谷体育馆隆重开赛。

 

我院参赛的队伍由黄永忠、刘金山、王新宇、王保伟、谭波、贺云峰、周磊、廖俊俊、柴振华、尹慧、邓晶、桂林等14位老师组成。

 

我们与马克思学院、材料学院、校医院、机械学院分在了同一小组。首场比赛中,我院以4:1的成绩战胜了马克思学院。之后的两场比赛,我院均以2:3惜败给材料学院和校医院。面对实力强劲的机械学院,我院王新宇、刘金山组成的最强双打稳稳的拿下了一分,最终以1:4的比分输掉了比赛。虽然没有取得小组赛的出线名额,但是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依然取得了突破,作为首次参加大型羽毛球赛的队伍,在比赛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 获得很多宝贵的经验。祝愿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在明年的中赛去取得更好的成绩。


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jpg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4615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