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年新春森林公园踏青活动

时间:2016-02-22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有关要求,不断增强教职工健康体质,学校工会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走到户外,走进大自然,自觉开展健身活动,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2016220日上午,我院工会牵头,组织了一次踏青活动。早上八点半大家从爱因斯坦广场出发,到达森林公园里的东湖湿地公园,补充了一些水和点心后,路过猴山,回到东校区。一路上,大家一起交流,一起欣赏沿途风景,小朋友们也坚持走完了全程,大家在欢笑声中合影留念。


2016.2.20森林公园踏青活动.jpg

 

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6222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