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举行“庆三八”春季园博园游园活动

时间:2016-03-09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学院教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全体教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院教工进行主题为“庆三八”园博园一日游活动。活动当天上午,学院班子成员同五十余名教职工一起乘坐大巴抵达园博园。

三月的大地,春风和煦,百花争艳。进入园博园正门后,大家先合影留念,接着结伴而行欣赏园内美景。大家三人成群,两人一伙,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园博园的各个展园,大家呼吸着春天的气息,或游览美丽山水,感悟大自然;或感受园林风光,驻足留影留念,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切切实实享受了一道文化的饕餮盛宴。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全体教工的支持,大家认为本次活动既增加了学院教工间的交流,又使大家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感情,开阔了视野。

 

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

201639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园博会.jpg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