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15年秋季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5-09-28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2015926日上午,学院工会在光谷体育馆乒乓球室举办2015年秋季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基础数学系、应用数学系、计算数学系、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系、大学数学教学中心、院行政等五十余位教师。为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本次乒乓球赛特别设置一个学生联队,由本院7名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

 

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计算数学系以五轮全胜的战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下面是本次乒乓球赛的前三名:

 

冠军:计算数学系

亚军:大学数学教学中心、院行政联队

季军:应用数学系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5928

2015年秋季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1.jpg


2015年秋季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2.jpg


2015年秋季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3.jpg


2015年秋季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冠军队伍.jpg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