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16-04-22

2016422日上午10:00,博士生党支部在科技楼南楼602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龙斌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馨江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博士生党支部支委委员对主要工作做总结报告。接着,全体党员按照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支部支委委员,李罡当选支部书记,王晓文当选支部副书记,郭秀娅当选组织委员,李栋浩当选宣传委员。

 

数学与统计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2016.4.22.jpg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馨江老师做了总结讲话。顾书记对博士生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未来组织生活的形式更加丰富多样,进一步激发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