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6-04-18

    4月13日晚七点,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刘斌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学院二级单位负责人共20人参加了会议。

刘斌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传达了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及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具体安排。

 其次,刘斌同志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从基本要求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以及从重要任务是明确主体责任等方面出发,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这些要求主要包括:1. 认真制定学院“两学一做”具体实施方案;2. 各支部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3. 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学习方式;4. 结合学院实际,突出问题导向。

最后,刘斌同志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认识,明确学习教育目的,增强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全力推进学院发展。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