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6-04-29

2016年4月26日晚7点,学院党委在科技楼南楼706会议室组织进行了“两学一做”第二次集中学习。学院班子全体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共19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学院邀请了物理学院张凯书记就院系的人才工作跟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张凯书记做了题为“引育并举、激发活力,快乐工作、主动发展”的报告,从院系人才队伍现状、引进人才的主要举措、学术导向、团队建设等几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了物理学院人才工作的经验。并与我院参会人员就人才工作进行了交流互动,学院老师结合学院目前现状,探讨学院未来发展方向与举措,现场气氛热烈。

学院党委负责人刘斌老师作了总结性发言,特别是就学院当前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深刻的剖析,进一步强调人才工作是我院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的关键。物理学院近年来的人才工作的经验、学科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特别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能够认真总结物理学院的人才工作经验,结合我院实际。积极思考,群策群力,扎实推进学院人才工作,并以“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契机,坚持从学院实际出发,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全面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