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务中心中秋节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

时间:2018-09-25

(通讯员 胡家齐)丹桂飘香月当空,中秋校园情意浓。924日晚,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建德育助理、党务中心主任及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来到了研究生新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首先各支部书记代表各自党支部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交流分享一些在校学习、生活的经验。为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们送去了党章和十九大学习材料,希望他们可以早日站在党旗下,学习党的知识,深化对党的了解。同时,各支部书记还为新生讲解了入党流程等等。


此外,党建德育助理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还就学生的一些疑惑进行了解答,并希望大家以后遇到困难可以多向党支部寻求帮助,支部的学长学姐们是很乐于与学弟学妹沟通交流的。党务中心主任也借此机会向大家宣传了党务中心,并希望大家积极报名,联手做好学院党建工作。


此次宿舍走访,还就研究生是否返校、是否存在违规电器、是否存在用电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排查。经查,同学们均已按时到校,各寝室全部使用学院统一发配的插线板或带有开关的插线板,无违规电器等。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