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五个一工程”答辩

时间:2018-11-19

(通讯员 孙慧敏)1117日上午8:00,数学与统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五个一工程”答辩会议在科技楼702召开。党建辅导员王玥以及各支部书记10余人出席并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全院共37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答辩,答辩由王雅鑫主持。

首先,王玥表达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鼓励、支持与期望。她提出积极分子必须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着深入的理解,要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以及优良传统和作风,展现出良好的思想理论素养和政治意识,同时评委也必须按照党员的标准进行公平公正地评分。最后她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够在答辩中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争做时代的先锋。

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按照顺序依次进行限时答辩,答辩内容主要围绕“五个一”标准进行展示,即:提交一篇高水平理论报告,组织一次集体活动,参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学会一项技能以及帮助一名同学。从“掌握理论知识,发挥带头作用”、“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知识技能”、“勇挑工作重担,乐于奉献他人”、“团结关心同学,当好沟通桥梁”和“投身志愿服务,争做时代先锋”五个方面进行考察,力争使新发展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本次答辩中,积极分子们充分展示了自己在一年多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努力,并依据答辩成绩选出今年的发展对象人选。答辩会严格把关,保证了发展党员质量,也更好地促进了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开展。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