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8-11-24

(通讯员 刘玲玲)201811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科技楼602教室顺利举办。第3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活动由学院党建辅导员王玥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玥向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们阐述本期发展对象的课程安排和考核方案。随后提到,为加深同学们对“新时代下党员应当如何作为”的理解,本期培训班新增辩论赛环节,以“话改革伟绩、展党员风采”为主题,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结课后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学员们去思考如何结合新时代的机遇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针对积极分子培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王玥强调了党校课堂纪律并做动员讲话,希望学员们在理论学习中提升体论素养、加强党性修养,早日为党旗添光彩。

此次开班仪式,让学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上好党课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帮助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为我校党员的发展积蓄了后备力量。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