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系学子,初春送暖|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1-03-03

    早春三月,细雨绵绵,开学热潮,激情不减,又是一年开学季。2021年3月1日晚七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重,院长刘斌,党委副书记张发雄,副院长滕灯光以及辅导员王玥、柴鹏俊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

    老师们首先来到紫菘本科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细心地询问学生返校情况和对新学期学习生活的适应情况,殷切地希望学生主动学习,自主学习,打好基础,敢于钻研,以高标准来做数学而不是学数学。


    随后走访了部分研究生宿舍,刘斌期望在校研究生能树立信心,做好规划,不被就业所扰,踏踏实实做学问。接着细致地询问了大学论文等学习方面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确定未来发展方向,既成人也成才。


    紧接着,一行人来到四楼东学生公房,王文重热情地向在场的学生会成员询问学生活动的开展情况,肯定了相关活动成果,鼓励在校学生相互交流、学习经验,班级内部开展数学讨论活动,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丝丝温情,浸满心脾,谆谆教诲,引人深思。此次宿舍走访,拉近了我院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也让学院对春季学期返校情况有一个更深的了解。学院也会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文字:彭嘉骏

    图片:伍芳莲 韩林基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