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与伯明翰大学举行学科对接交流活动

    时间:2016-11-01


    10月28日下午,我院与伯明翰大学举行了学科对接交流会,伯明翰大学访问团数学学科代表Dr Hui Li莅临我院,在科技楼706与师生分享了伯明翰大学的学校建设与学科发展情况,并就同学们关心的校园生活等问题做了解答和互动。黄乘明、王湘君、滕灯光和郑莉老师参加交流会。


    此次大学日活动主题为“思想碰撞,文化交融”,作为我校年度重点交流活动之一,本次“伯明翰大学日活动” 意在通过学科对接、学术思想碰撞和文化交流,进一步增进了解和互信,共同寻找新的合作突破点,提升双边战略合作的层次和水平;通过校际战略对话、签约仪式、科学讲堂、院系对接、校友讲坛、项目推介、文化之夜等形式,为两校管理层、科研人员和师生营造交流互动平台。 


        1.jpg


        3.jpg


    5.jpg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