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6-10-29

    (通讯员 万清昱)10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科技楼702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23名代表和14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几年的工会工作,组织各位代表一起对我院教职工的民主生活建言献策,并完成了新一届工会委员的换届工作。教代会正式开始前召开了筹备会议,会上代表们先后听取了本次教代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依次投票通过了大会议程和大会主席团名单,王湘君任会议主席,黄永忠、李红、刘早清、王保伟和滕灯光为大会主席团成员。教职工代表大会由主席团主持。


    首先,上一届工会主席顾馨江做了工会工作报告,从理论知识的学习、体制机制的健全、工会活动的开展和和谐氛围的营造等方面回顾了六年来的工会工作,向给予领导与支持的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行政、向给予信任与帮助的各位教职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滕灯光同志做了工会财务情况的报告,介绍了前一届工会的各项收入和支出,对活动经费的管理和使用作了说明。


    之后的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产生环节,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学院教代会筹备组之前讨论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在征询学院党政意见后,报校工会得到了批准,本次教代会对八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结果如下:


    王湘君

    工会主席

    滕灯光

    工会副主席、劳动争议调解委员

    田 园

    组织、宣传委员

    吴娥子

    女工委员

    陈 波

    青年委员

    高华东

    文体委员

    胡杨子

    生活委员

    最后全体教职工起立,凑唱国际歌,本次教职工大会圆满闭幕。

    1_副本.jpg


      2.jpg


      3.jpg

     


      5.jpg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