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吴娥子老师在教学竞赛中屡创佳绩

    时间:2016-10-25

    近期,我院青年教师吴娥子在多个教学竞赛中脱颖而出,屡创佳绩,喜报频传。

    吴娥子老师在湖北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理科组三等奖,获得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授予的“湖北青年教学能手”荣誉称号。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41所高校的87名教师进入决赛,参赛选手按照专业分为文史、理科、工科及外语类(英语)四个组别,竞赛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旨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精神,引导青年教师加强课堂教学能力训练,提升青年教师的思想素质和专业素养,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推动湖北省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我校共派出5名教学能力突出的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吴娥子是从我院选派出的理科参赛代表。为了参加竞赛,她利用了大量的业余时间认真准备、刻苦训练,在激烈的角逐中表现出色,勇获佳绩。

    吴娥子老师在第二届(2016)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获华中四省赛区一等奖。本届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旨在推动数学教师紧跟信息化发展的趋势,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高数学课程教学质量。为参加本次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吴娥子老师精心准备、精心设计、精心制作,她的微课程很好地运用了现代教学技术,体现了前沿教学理念,获得了专家和同行的一致好评。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华中科技大学2015-2016学年度教师教学竞赛中,吴娥子老师又以优异的表现勇获一等奖,再一次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出色的教学风采和教学水平。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吴娥子老师能屡获佳绩,与她优异的教学能力分不开,是她潜心教学,钻研教学的结果,也与我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工作,重视课程组的教学方法教学研究活动,着力青年教师教学培养密不可分。



    2016年6月吴娥子与学生合影.jpg


    获奖证书.jpg


    吴娥子微课照.jpg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