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履职尽责讲担当, 聚力共识谋发展---我院党建工作、党政班子、行政人员述职测评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6-03-09

     

    2016年1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测评会暨2015年度党政班子述职民主测评会在科技楼南楼1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顾馨江主持,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斌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依次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

    首先,刘斌同志就抓基层党建工作做了述职,他表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院党委切实履行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团结学院党政班子,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契机,不断改进党建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抓基层打基础,抓班子带队伍,有序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同步提升、同步发展。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依次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他们围绕2015年的学院中心工作、分管工作及个人党风廉政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领导班子述职完毕后,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刘斌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测评。

    学院全体教辅人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表示要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添砖助力,结合本职工作提高学院行政工作质量,更好地为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服务。述职结束后接受了全体参会人员的测评。

    吴军院长进行2012-2015年综合改革情况汇报。汇报总结了学院综合改革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与学校下达我院的工作目标责任进行了对照,查找了存在差距,制定了改进措施,并表示,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必将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办公室主任滕灯光进行了年度财务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2012-2015年综合改革情况进行了测评。

    最后,刘斌书记做了题为“聚力共识,创新发展”的报告。报告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出发,要求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必须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强调“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报告解读了国家和学校的“十三五”规划目标要求,并依此提出了学院“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发展路径和主要任务具体举措以及目前面临的主要困境。报告谈到,学院要以“立目标、出成果、重绩效”为战略思路,突出内涵发展,重点突破,形成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特色。依据学校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规划,稳扎稳打,逐步达到直至全面完成“十三五”期间目标。报告发人深省,给人力量,鼓舞大家一起携起手来,站在学院发展的新起点上,不断开拓进取,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共创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