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三八节东湖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4-03-08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在东湖绿道开展健步行活动,近30名老师参加。 

    三月的东湖,春意盎然,湖光水色,风景靓丽。老师们在东湖楚风园集合拍照合影后就分两条线路行走,一条路线从东湖楚风园步行至磨山北门,另一条从楚风园码头乘坐游船至梅园码头,爬山到磨山北门。两条线路老师会合后一起沿东湖绿道继续前行返校。

    一路上阳光明媚,沿途湖光潋滟,微风和煦,大家欢歌笑语,或谈谈生活或聊聊将来,在这里呼吸新鲜空气,放慢脚步,观一观湖,赏一赏景,发现身边的美好。 

    此次健步行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锻炼体魄,也让大家在活动中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激发了工作热情,让老师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快乐。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