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稳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研究生学位授权点自评工作

    时间:2024-01-28

    近日,学院先后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研究生学位点自评工作推进会和工作研讨会,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副主任及行政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文重主持。

    1月23日,学院召开工作推进会。副院长王湘君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以统计学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为例,详细传达了学校对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各项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学院5个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主要事项和要求。副院长吴付科传达了研究生学位点自评工作的有关要求。院长刘斌强调了两项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评估工作是事关学院发展的关键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完成评估工作。

    1月24日,副院长王湘君带领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本科生院组织的培养方案修订案例学习交流。

    1月25日,学院召开工作研讨会。首先,副院长王湘君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并对评估的各系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副院长吴付科对学院数学、统计学、应用统计三个学位授权点的估工作进行安排。随后,王湘君继续以修改后的统计学本科培养方案为例,进一步讲解了学校对培养方案修订的进一步要求。相关负责人分别对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强基实验班、数学拔尖实验班的培养方案修改工作做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各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对各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统一了思想。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两个评估和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党员干部带头,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推进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