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柴振华等六位老师荣获2023年度校教育教学奖

    时间:2024-01-23

    2024113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在教育教学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进行表彰。我院柴振华老师荣获校“教学质量优秀奖”一等奖,彭丽、吴付科两位老师荣获校“教学质量优秀奖”二等奖。任国强、陈波、邹猛三位教师荣获校“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经学院初评与推荐、学校督导团跟踪评议、个人教学工作汇报、校评审委员会评审、学校审批,柴振华老师因教学效果优异,荣获学校2022-2023学年度 “教学质量优秀奖”一等奖。柴振华老师在长期的教学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三位一体育人”理念,注重“课程起源、课程内容、课程思政、课程目标”的有机融合,培养学生的数学素养和创新能力。经过近十年的教学改革与实践,柴振华老师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效果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柴振华老师现为校本科生责任教授课程《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和校研究生课程《数值分析》教学团队负责人,主持和参与了省部级以上科研与教学研究课题10余项。

    据悉,教学奖项的设立是学校为进一步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鼓励教师站好三尺讲台的重要举措。我院连续九年获校“教学质量优秀奖”一等奖。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