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南大学数学学院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4-01-22

       1月20日下午,东南大学数学学院院长虞文武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班子成员与东南大学数学同仁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重主持。


         

    院长刘斌致欢迎词,介绍了我院整体情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柴振华介绍了数学与交叉学科研究的情况;副院长王湘君介绍了本科教学和大学生数模竞赛和数学竞赛的情况,副院长吴付科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情况。

    东南大学数学学院院长虞文武详细介绍了东大数学发展情况。双方围绕数学与其他学科交叉研究,数学竞赛、数模竞赛、研究生招生、人才引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