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孙昌勋院友企业容联云“空中营业厅”入选《2021爱分析·区域性银行数字化厂商全景报告》

时间:2021-11-14


近日,研究机构 ifenxi 爱分析发布《2021爱分析·区域性银行数字化厂商全景报告》。容联云空中营业厅——具有AI能力的一站式音视频生态系统解决方案,被评选为“远程银行”场景代表厂商。

孙昌勋,男,容联云通讯创始人。1994年考入我院应用数学专业。其创建的容联云曾于本年度十月荣登我国《2021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并于2021年2月9日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SaaS企业在美股上市第一股。2018年3月,容联云于我校成立了容联-华中科技大学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