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勤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勤补  -  正文
2021年数学与统计学院慈恩助学金评选通知

时间:2021-04-09


为支持和促进华中科技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慈恩基金会在我校设立“慈恩助学金”项目,主要用于激励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大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一.奖学金人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共2人


二.参评学生范围:

数学与统计学院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学生均可参评,金额:4000元/人


三.参评条件

1.遵守国家法令和学校规章制度,品行端正;

2.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实践活动;

3.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上学年成绩排名不得低于本专业排名前50%,无不及格现象;


四.评选办法:

1.广泛告知学生,接受学生申请;

2.数学与统计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按照慈恩助学金标准进行初评,按照1:1的比例确定候选人,公示五天后上报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

3.学工处收集整理审核所有获选人材料公示后报慈恩 

4.慈恩基金会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后告知学校,学校学工处告知各院系。


五.评审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手写签名盖院系章,上交纸质版);

2.个人申请书(打印后手写签名版);(扫描PDF版上交,命名:院系+姓名)

3.个人年度成绩单(加盖公章);(扫描PDF版上交,命名:院系+姓名)

4.个人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扫描PDF版上交,命名:院系+姓名)

5.受助学生在收到助学金后,需要亲笔写感谢信一封(扫描PDF版上交,命名:院系+姓名)并且积极参与捐赠方后期安排的座谈活动。


六,截止时间:

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提前告知各年级辅导员,年级辅导员告知资助辅导员。

2021年4月16日前将各类材料交至科技楼705办公室柴导处,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柴导邮箱:863313402@qq.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1年4月9日


 (确定使用此表)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