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行“师生面对面”活动

时间:2018-10-24

(通讯员 王玥)为深入了解18级本科新生开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和数学与应用数学拔尖班的班级学习氛围,搭建学院与学生的良好沟通平台,10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期“师生面对面”活动在科技楼706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谭波,党委副书记邱志强,本科生辅导员王玥和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拔尖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邱志强主持。

邱志强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拔尖班的同学提出希望。他强调拔尖班旨在培养未来的数学家,学院倾注了大量人力物力在拔尖班的培养上,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高度自觉性、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成为未来数学界的佼佼者。

随后,谭波就拔尖班的培养模式进行了简要介绍,鼓励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阅读一些难度更大的数学书籍,迅速完成从高中到大学学习心态的转变,尽快适应大学的课程学习。谭波希望到场的同学能畅所欲言,讲述学习方面和班级建设上存在的实际困难。

拔尖班班长于英豪同学首先发言,介绍了自身学习情况和班级基本情况。学习委员陶斯咏提到目前拔尖班同学学习热情高涨,学习上互帮互助,大家对于取得优异的成绩信心满满。随后杨宇航、王安安、孙韵琦、陈冰磊、王照宇等同学也先后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在听取各位同学的发言后,谭波表扬了大家在现阶段积极向上的学习状态,肯定了班委在班级学风建设上付出的努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为数学院增光添彩。邱志强提到班级的学风建设离不开班委和每位同学的努力,学院会尽一切可能为同学们提供支持和帮助,力争把同学们培养成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