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时间:2020-09-02

2020年8月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斌、党委副书记张发雄、副院长滕灯光与学院辅导员王佳恒、王玥、柴鹏俊一行,深入紫菘学生宿舍,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

老师们首先与十栋宿管阿姨询问学生到校情况,了解到数院学生目前返校情况一切正常,每日消毒工作也在有序进行。

随后来到宿舍看望19级本科生李彧同学,李彧同学返校当天收拾房间时不慎划伤,伤及脚踝部位,为方便其日常活动已被安置在一楼的空宿舍并安排了折叠床过渡。刘斌表示,如果有日常需求尽可能向辅导员反应,院里都会尽力满足。李彧同学对老师们的看望和关心表示感谢。

紧接着,刘斌一行来到学院本科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学习与日常生活状况,了解学生在现阶段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确定未来发展方向。同时强调宿舍安全问题,要营造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

9月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刘斌、院党委副书记张发雄、副院长兼院党委副书记柴振华一行来到西十二教学楼,检查本科生现场考试情况。发放试卷前,刘斌向监考老师了解考试标准和流程,叮嘱学子们冷静答题,也预祝同学们考出好成绩。

此次走访让学院对本科生返校情况有一个全面了解,以便于接下来进一步调整学生工作的方向,更好地为同学们本学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文字:王建翔,王玥

图片:王建翔,马天宇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