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1-04-13

2021年4月8日下午4点,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十二N208教室顺利举办。第七期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学院党建辅导员王玥老师出席仪式,党建助理周妍敏主持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场。

接着3位党员、预备党员代表逐一进行发言。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许全同志从自身出发,向预备党员们提到:一要锤炼思想,磨炼品行;二要学习本领,砥砺奋进;三要融入群众,服务为民。号召每一位党员能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人民,服务人民。概率统计硕士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许冉同志结合身边华中大人的言传身教和耳濡目染,希望作为华中大一份子,理应急国家之所急、解发展之所难,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奉献华中大的力量;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李彧同志认为我们应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社会公益贡献力量,将所学习的、所获得的党和人民的馈赠充分地奉献给社会是作为预备党员所必需的觉悟,同时要具有开拓创新精神,不禁锢于前人的理念,做一个独立思考、敢于创新的新时代青年。每位同志都真诚地表达出对党的认识,和自己的入党动机。


紧接着,基础应用硕士生刘宇航同志主持宣誓仪式并领誓。宣誓过程严肃庄重,声音嘹亮,充分体现出我院各位同志的豪心壮志和对党的充分热爱。

最后,王玥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她向预备党员介绍有关培训事宜,详细说明我院分党校学员守则及每次课程所需注意的课堂纪律问题,希望我院所有预备党员在培训期间能够提高效率、抓住机会,高质量地完成党校培训所要求的各项工作。她指出,党员同志要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提到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始终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一步一个脚印,以优秀共产党员身份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稿:孔怡婉

拍照:孔怡婉

责编:王玥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