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动态  -  正文
计算运筹研究生党支部积极竞选“红色楷模”系列活动之“十佳特色党日”

时间:2016-05-16

活动主题:

“两学一做”铸党心,“两会”精神伴我行


活动内容及过程:

    1、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强化落实“两学一做”。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做到政治合格,挺起理想信念的“主心骨”,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

    2、“寓党于乐”党课理论知识主题竞赛活动,巩固理论知识,牢固树立坚定的人生信念,提高政治觉悟、秉承优良传统、创新时代精神,提高党支部凝聚力。

创新性:1、“寓党于乐”党课理论知识主题竞赛活动具有原创性,将党课中学习到的知识融入到妙趣横生的竞赛环节中。

   2、每个同学都参与其中,沟通能力,应变能力有所提高。同时,为支部同志的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方便可靠的平台,提高了支部凝聚力。同时邀请积极分子参与,在活动中感受支部的活力,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实效性:支部成员的参与度高,现场气氛活跃,活动井然有序,在活动中大家都收获颇丰,不仅是党的理论知识的有效学习,也成功的促进了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