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本科生期中教学检查会议

时间:2016-05-27

5月26日下午,2015至2016年春季学期的本科生期中教学检查会议在科技楼706举行,部分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学课程组老师、教务老师、学生工作组辅导员,以及大一大二年级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师生交流环节由王湘君老师主持。首先由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汇报近期班级学习情况,包括课堂到课率、作业完成度和班级学习氛围等。针对各班提出的问题,老师们逐一进行问询和解答,集中出现的上课迟到等现象引起了老师们的高度重视,班长等主要班委在学风建设上需要做出更多努力,对重点关注的同学应及时反映情况,并通过一对一帮扶、高年级指导低年级同学等方式给予帮助。

 

随后本科生14级辅导员黄玮圣和15级辅导员万清昱分别就两个年级本学期来的整体状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工作汇报,对于已经挂科和出勤率不达标的同学,都进行了一对一谈话和长期交流;对班级之间的成绩进行了比较分析并定期进行汇总等。

 

最后谭波老师组织各课程组老师就课堂教学评估和12级本科生毕业设计检查等事项进行了研讨,就课堂教学方式交换了意见,围绕课堂建设提出了建议。本次教学检查告一段落。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