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暑期出国同学行前交流会

时间:2017-07-03

(通讯员 万清昱)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国际交流,扩展国际视野,数学与统计学院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达成了联合培养协议,将选派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拔尖)班同学于暑假前往美国进行一个月的学习交流。6月30日下午,学院在科技楼706会议室举行了出国同学的行前交流会,院长吴军,副院长谭波,党委副书记邱志强和学工组辅导员王佳恒、万清昱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佳恒主持。

吴军首先勉励大家,在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要认真学习,一个月的时间短暂而紧凑,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开阔视野,提升自我;同时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带着期待出行,伴着平安归来。

谭波告诫大家,此次出国学习的课程都是学分制,在对方高校期间要紧跟课程要求,完成学习任务,课余也可以积极了解美国当地的风土人情、社会文化等,增长阅历与见闻。

邱志强总结回顾了前期的准备工作,指出学院上下都牵挂着同学们的暑期之行,希望同学们在外注意言行,不做违法违纪的事情,维护祖国、学校、学院和自己的声誉;同时邱志强也强调了团队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同学严格服从管理和安排,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带队老师王佳恒最后发言,他再次强调了安全和纪律问题,嘱咐大家尽量集体出行,避免单独活动,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联系,同时也祝愿大家能拥有一次充实难忘的异国之行。


应拔1501出国行前交流会1.jpg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