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韩淑霞等五位老师荣获本年度校教学奖

时间:2022-11-18

近期,学校先后公布了2021-2022学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和教师教学竞赛奖。韩淑霞老师荣获学校“教学质量优秀奖”一等奖。刘国平孙牧向茂松陈欢四位教师荣获学校“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经学院初评与推荐、学校督导团跟踪评议、个人教学工作汇报校评审委员会评审、学校审批,韩淑霞老师因教学成果优异,荣获“教学质量优秀奖”一等奖。韩老师坚持以学生的学习和发展为中心,以研促教,教研并重的教学理念,经过近十年的教学改革实践与研究,针对不同学情设计和实践了三种不同的教学创新模式,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创新经验,发表高水平教改文章多篇,主持和参加省部级教学研究项目多项,项目成效明显,有效提升了学生的能力,受到学生们的肯定与好评。近五年她所讲授的课程5次被评为“学生最满意的课堂”。


据悉,我院连续八年获得了“教学质量优秀奖”一等奖。新一轮教师教学竞赛已启动,学院将组织更多教师参加,通过“以赛促教”活动进一步帮助教师提高本科教学水平,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