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2013年度拟奖励论文审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10-16

全院各位老师:

    请老师们对论文进行核对,并将论文作者中文标示(如学生为第一作者的,还需注明导师姓名)。 核对结果请于11月10日前发送到邓晶的邮箱dengjing@hust.edu.cn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4年10月16日



关于组织2013年度拟奖励论文审核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院系:

    2014年9月26日,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公布了2013年度科技论文的统计和论文被引用情况的结果。学校年度学术论文奖励工作主要以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每年发布数据为依据。 
    依据校科技[2008]4号文件规定,学校将对全校教职工以第一单位、第一作者发表的2013年度的T类、A类、B类论文进行奖励。为了做好2013年度奖励论文的报送及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校科协已根据学校文件规定对中信所定向检索的2013我校SCI及SSCI论文进行初步分院系和分类;请各单位及时组织本院系教职工做好SCI及SSCI论文查询与确认工作(我校论文被SCI及SSCI收录情况详见附件)。 
 2. 校科协根据学校[2008]4号文件及中信所提供的2012年“JCR-SCIE期刊指标和分区表”(见附件),初步进行分类并标注了论文类别【T类IF≧20、A类(1 区、2 区)、B类(3区)、C类(4区)等】; 
 3. 由于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已对2013年部份SSCI论文进行了奖励,此类论文此次不重复奖励。其它没被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奖励的SSCI及学校指定的人文社科类A类及B类论文请院系补充申报。 
 4. 请各院系组织教师填写论文作者中文姓名(如学生为第一作者的,还需注明导师姓名)。 
 5. 请各院系于2014年11月15日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及文字版报送校科协(文字版需本单位科研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 
 6. 2013年度学校对学术论文奖励将只奖励论文全文,包括Article和Review;不奖励其他类别文献。 
 7. 逾期不报将视为自动放弃申请2013度学校论文奖励。

联系人:  欧玲 
 E—mail:   ouling@mail.hust.edu.cn 
 联系电话:87543051  13971200630

附件: 
 1. 中信所公布的《2013年我校被SCIE、SSCIE收录论文统计表》 
 2. 华中科技大学期刊分类目录(中文期刊部分) 
 3. 2012年JCR SCI 期刊指标和分区表


                                                                       华中科技大学科协   
                                                                        2014年10月14日



下载附件: 
  1. 附件.xls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