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延期通知

时间:2014-10-29

全院教师:    

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结题工作即将开始,原则上所有应结题项目都必须在年底完成结题工作。如因特殊情况导致项目无法按期结题的,请项目负责人于2014年10月31日之前提出延期申请,经所在院系审核后报送科发院纵向处(一式两份,其中一份需院系签字并盖章)。科发院会将延期申请报基金委批准,获批准的项目可延期至2015年12月结题,未获批准的项目仍需在今年完成结题。

科发院纵向处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