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报告】2021年7月12日张文萌教授举办学术讲座

时间:2021-07-09

报告人:张文萌(重庆师范大学)

邀请人:李骥

报告时间:2021年7月12日(星期一)14:30-16: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603 317 967

报告题目:光滑线性化问题的最新进展

报告摘要:光滑线性化问题是动力系统理论中的基本问题,在Poincare,Sternberg,Hartman—Grobman等著名数学家开创性研究的基础之上,近年来人们针对线性化的光滑性和非共振条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结果。在这次报告中我们将介绍相关进展。

报告人简介:张文萌,重庆师范大学教授 ,国家级人才项目获得者。在ADVANCE MATH,MATH ANN,JFA,TRANSACTION AMS 等国际顶尖数学杂志发表论文多篇。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