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4年科学计算前沿问题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4-09-04

823日至25日,由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的“2014年科学计算前沿问题学术研讨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学术会议交流中心顺利召开。来自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南京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东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科研单位的近5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黄乘明教授主持,学院党总支徐移山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计算数学系主任柴振华副教授就本次会议的组织及会议目的做了简要介绍。本次会议共邀请20位专家、学者做了学术报告,其中包括有限元方法领域的著名学者陈传淼教授,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计划入选者王奇教授、清华大学周培源应用数学中心主任雍稳安教授等。本次会议受到了兄弟院校及相关科研单位同仁的高度重视,与会专家、学者就计算数学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