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湖北省现场统计研究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4-10-28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湘君)10月25、26日,湖北省现场统计研究会2014年学术年会暨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宏嘉酒店举行,全省各高校从事统计研究的156位代表出席会议,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刘次华教授主持会议。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院长吴军教授出席开幕式,并为会议召开致辞祝贺。


会议先后邀请武汉大学张希承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段金桥教授等10位专家和青年学者,作大会专题学术报告。会议期间,与会代表针对经济、金融统计、生物与卫生统计、企业管理、质量管理、教育统计与管理、可靠性统计等的理论、方法及其应用,高校统计学专业的教学计划、教材及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会议期间,研究会进行了理事会的换届选举。湖北省科协、省民政厅、校科协等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研究会的换届工作,省民政厅胡芳局长、校科协鲁亚丽副主席等到会指导工作,与会代表在对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经充分酝酿,选举产生了62名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并经理事会推选,武汉大学张希承教授当选为理事会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王湘君副教授等为理事会副理事长。


省现场统计研究会2014年会.jpg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