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健康讲座

    时间:2016-06-24

     

    为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增强健康保健意识,学会自我保健和健康生活的基本方法,提高工作学习效率和生活质量,实现幸福美好人生。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于本623日下午在科技楼702室举办了今年第一期教职工健康健康讲座。

    近年来,学院教职工在体检中检查出甲状腺结节的人数较多,但大家普遍对甲状腺结节究竟会对人身体健康有什么样的影响不了解,为了解决大家的困扰,学院特邀了梨园医院肿瘤科主任陈景三医生团队为大家做了题为“浅谈甲状腺结节的临床意义”的讲座。陈主任从甲状腺疾病的病因、检查、治疗等方面向学院退休和在职的教职工进行了详细精彩的讲解。通过讲解,老师们对甲状腺结节有了一个较为直观清晰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陈景三医生团队的专家们耐心与来听讲座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到场的老师们都表示出对此次活动的浓厚兴趣,本次健康教育讲座得到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学院工会今后将继续举办健康教育讲座,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健康讲座.jpg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