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2024学年度教师教学竞赛初赛暨青年教师培养研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4-01-06

    1月4日,我院教师教学竞赛初赛暨青年教师培养研讨会在科技楼南楼711举行。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赛教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湘君主持。

    本次教学竞赛初赛中,每位参赛老师进行5分钟说课和15分钟讲课。覃婷婷、付建勋等教师分别以“导数的概念”、“条件概率与贝叶斯公式”等为题进行精彩展示。

    展示结束后,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分别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和打分,对参赛教师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手段和仪态仪表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不足和需要注意的地方。

    在随后进行的青年教师培养研讨会上,与会教师围绕如何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如何完善基于OBE理念的课程设计、青年教师如何平衡教学与科研的投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下一步,学院将围绕本科生教育研讨重点活动安排,持续开展各类专题研讨会,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切实增强人才培养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加快推进学院人才培养的模式、制度建设,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新时代卓越华科大贡献学院力量。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