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第12届国际青年学者“东湖论坛”-数学与统计学院分论坛顺利举办

    时间:2023-12-29

    2023年12月26日,我校第十二届国际青年学者“东湖论坛”拉开帷幕。当日下午,“东湖论坛”数学与统计学院分论坛在东三十二楼115会议室举行。此次分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香港、法国、瑞典的3位优秀青年学者相聚数学与统计学院,共同探讨数学科学前沿动态、热点研究领域。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论坛由学院副院长王保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重首先致辞,代表学院对青年学者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院长刘斌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学科团队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让海内外学者更加深入了解学校和学院,促进学者们交流互鉴,诚挚邀请优秀青年学者加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共同推进数学学科发展。

    受邀青年学者刘常钰、韩梦捷、谈进三位博士和学院青年教师黄山林、孟旭辉分别作学术报告,介绍了最新研究工作,并与在场师生和学者们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论坛为与会者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了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拓宽了师生的研究视野。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