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实验室李东方教授入选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发布时间:2022-11-16   

    2022年11月15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遴选全球高校、研究机构和商业组织中对所在研究领域具有重大和广泛影响的顶尖科学人才。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名科学家入选,中国内地今年排名第二,共有1169人次入选。我校共有13位教师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其中,我实验室李东方教授入选数学领域榜单。

   “高被引科学家”的遴选方法由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ISI)的文献计量学专家和数据科学家基于web of science引文数据及其分析而制定。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的科学家论文被引频次在web of science中位于同学科、同发表年份的前1%。今年的名单是根据2011年1月至2021年12月的11年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遴选得出。Web of Science™是全球最大的出版商中立的引文索引数据库和研究信息平台。



版权所有 © 2017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