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学习二十大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我院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6


    10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党的二十大代表、校党委书记李元元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我院党委书记王文重在主会场参加学习,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退休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在学院分会场学习。

       

     


    李元元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民族复兴的使命担当”为题,从“世纪盛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擘画蓝图: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命在肩: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谱写发展新篇章”三个部分作报告,带领全体参会同志认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元元强调,全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实干笃行,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抢抓机遇,全力推进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新征程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优异的教育答卷,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华中科技大学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尤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华中科技大学要勇担新使命,落实新要求,谋划新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各方面,顶天立地、追求卓越,在建设更好的华科大征程中创造更多新辉煌。结合学校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他提出要求。一要认真思考如何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一流人才方阵。二要认真思考如何加强有组织科研创新体系建设,贡献更多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三要认真思考如何全方位引进培养用好人才,将华科大打造成为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四要认真思考如何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